嘤嘤嘤

高举迪晴大旗,md我圣诞节被这糖甜死了

果然不要指望大学老师有多负责了【手动狗头】

不负责任就不负吧,反正也长大了可以自己解决吧

那么问题来了!!!我都可以自学了我还要老师干什么?我来大学是来求学的!不是来混日子的!别把学生想的那么厉害好么?我要是都会了我还要老师干什么?

哦,搞了半天原来自己也不会啊!不会就不会吧!为什么要乱说呢?这不是误人子弟吗?我听着那毫无逻辑和低水平的话语,屈服于期末成绩(没办法,为了毕业)无法做什么,只好捂住自己的耳朵……(为什么老师说的是错的呢?因为有大佬教了我正确步骤)

不要拿游戏打比方好么?这样子只会显得老师你这个人散发着一股无理取闹强词夺理毫无教养的味道!如果玩游戏都能和学习相提并论那我该有多开心,虽然我不是什么游戏大神但是好歹也是玩的不错的,照你这个逻辑我可以上985,211,而不是在这个垃圾二本……

而且为什么玩游戏没有人教呢?现在网游里很轻松就能找个师傅或者是大佬带你玩,告诉你一些小诀窍之类的……就算是单机游戏,开头也有新手教程好么?作为一个大学老师,怎么可以如此强词夺理呢?毫无老师该有的风度……

而且作为一个大学老师,一个文化程度较高的人,话里话外充满了对游戏的轻蔑和鄙视……这可真是……现在都什么社会了?游戏早已经不是什么毒品,而且前不久世邀赛国家队夺冠也为国争光……大家都是为了热爱和梦想而奋斗,为什么一定要去否定他们呢?作为一个大学老师却用这样的语气说话真是让人心寒……

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典型的小市民阶层的心理,而这种泥古不化,保守落后的思想竟然还在中国这样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存在着,真是可悲可叹!


评论(2)